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旅遊】台北行(下)

在小旅社渡過了不太好眠的一夜
濕氣很重
霉味蔓延
看來我已經被高雄的太陽慣壞了...

一早就來個丹堤早餐(手機色調非常偏黃)
是蠻好吃的

這次去台北的重點!
我領到520號欸XD(有意義嗎?)
雖然我只需要審查"身分證"(97年報過了)
但還是特地帶齊所有證件+影本
自己跑一趟比較放心...
考試報多了都有被害妄想症了@ @"

報名的附近就是總統府
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和咱們所謂的朋友(吉里巴斯)
話說熊熊想不起那是哪國
還默默去問了路口的警察杯杯
結果他也不清楚
但是很high地跟我們分享(抱怨?)了接待外賓的種種
[管它哪一國,反正是來要錢的!]
金援外交啊...是台灣的悲和不得已(?)

經過台北賓館
正好有開放參觀
就順便進去走走(完全是巧合)

台北賓館的裡面不能拍照
大致上裝潢是維多利亞風(讚!)
有個國宴菜單展示
裡面一項"油炸鴛鴦"被我一點出來笑
隔壁的伯伯大概也被戳中了點
整個超high的
還很熱切地跟後面來的人介紹
後院可以拍照
一出來會看見漂亮的池子
裡面還有黑天鵝
好像到了歐洲一樣XD
也有日式風情的部分

參觀完
正好也到關閉的時間了
所以蓋完記念章後就趕快離開

這個上面的紅牌...是基於什麼原理而設立的呢?(笑)
總統府(台北總督府)果然(?)好陰...天
擬人法就叫做"印堂發黑"啊!
用文尚公的說法就是..."陽具崇拜"XD

之後搭統聯回高雄時的小插曲...
我們跟警察和犯人同車回高雄啊~
感覺超妙的
而且電影裡的攻擊警察.挾持乘客.威脅司機.攻佔客運...之類的場景好像隨時會上演
超刺激的XD
最後當然是平安無事地回家啦~(不然就上電視了)

補充
我同學h拍的全景(美吧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