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世足】西班牙

自從跟學生說了上一屆跟人家賭冠軍隊的事情之後(輸的人喝愛河水)
隨著這一屆的世足比賽即將展開
有人跑來問我這次看好(支持)哪一隊
看了我的個人顯示照片還不明白?
我再放一次

我身上穿的可是西班牙的國家隊外套啊(紅光閃閃)
發狠花了2***元在愛跌倒買下的...好像有打折啦...

雖然我平常看的是英超
支持的是兵工廠阿森納
但到了世足期間
我可不見得會看好英格蘭喔~
上一屆我最看好的是西班牙和德國
到了冠亞決戰我(因為賭爛把西班牙逼走的法國)才壓義大利贏
也因為這樣沒有喝到整腸健胃效果好的愛河水

這一屆我還是看好西班牙
希望他們賽前的強運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