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考試】台北市國中聯招

今天
因為非常恐慌的關係
(今年以來...教育科目我怎麼都沒念到多少的感覺= =|||)
忙到三點半才去睡覺
算是臨時抱佛腳抱心安的
五點半起床
搭六點半的高鐵去台北
幾乎沒怎麼睡到
一路上都有種在飄的感覺

到仁愛國中考試
雖然今天的台北市很悶熱
我那間教室又在四樓
不過幸好
電風扇就在我頭頂
否則我大概會考到昏倒

教育科目
大概爆掉了吧
每個中文字都如此熟悉
但它們聚在一起時我卻理解不能
就憑感覺猜了

地理專業
感謝老天爺
我回高中去上班真的是正確的抉擇
在國中教久都快變白痴了
很多專業觀念(功力)都是趁在高中備課才又恢復的
但還是有幾題讓我陷入困境就是了

雖然
考題和答案都公布了
但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去對答案
這樣才不用因為知道自己考幾分而在那裡神傷(<--逃避)
而且有些題目我後來到底選了什麼答案
一點印象都沒了@ @"
等到時候放榜
名字有幸出現在那上面(大概是不會啦...預估要90分以上才能進複試吧...)
我再來煩惱複試的問題就好

另外是很弔詭的一件事情
回家之後癱在沙發上一整晚
出去倒完垃圾之後
我的腿好像跑完馬拉松似的
非常突然地開始痠痛到不行=口=
直到現在...
這大概是台北市的詛咒!(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