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世足】不期不待


看來現在要對比較看好的球隊通通來個[不期不待]才行了
剛剛的德國對塞爾維亞
輸球@ @"
之前的西班牙對瑞士
也輸...

今天德國對塞爾維亞這場的西班牙籍裁判是怎樣
光上半場就掏了六張黃牌
是有在賭場打工過喔?(而且是發牌員...)
真的有點超過了
看看昨晚的阿根廷對南韓多歡樂
鏟來鏟去也頂多吹犯規而已啊...
德國對塞爾維亞之前
我跟我爸說D組會很競爭他還不相信
因為他看到澳洲就笑了
但塞爾維亞根本就不弱...陣容超堅強的~
上一場輸給迦納才是爆冷
而德國也沒有想像中強(囧)
落敗其實也不是太奇怪的事
但...我有不得不支持德國的理由...

這屆世足的比賽整個詭譎多變
幸好不像大學時這麼瘋
跟人家賭什麼喝愛河水
否則依我目前為止的預測力來說
現在我早就永浴愛河了= =
德國跟西班牙
加油好嗎?

不期不待
不期不待
有期待就容易受傷害...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