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金害】精神耗弱

我大概快死了...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
後巷某戶在整修房子(根本是在拆房子吧?!乾脆炸掉啊!硍!)
每天早上八點左右開始用電鑽
連假日都不放過...
一連破壞了我好幾個補眠的好時光
睡不飽+噪音干擾
最近頭痛到不行

還有足球...
我已經蠻節制的了
上班日只看七點半跟偶爾看看十點開踢的比賽
凌晨兩點半的我想都不敢想
但看球對精神面一定造成了一些影響
比方說我感覺到我的專注力的確下降了
上課語無倫次的次數也增加(發音不標準之類的...)
再來就是今天早上的慘案
我又中暑了=口=
另一方面是情感面
輸球真的很不爽
還要像沒事一樣繼續上課...
幸好我的情緒都在停車場停車的時候就打住了
不會帶到職場上...

如果哪天倒地不起
我一點都不詫異
因為走路卻像是漂浮在半空中的滋味
最近幾乎每天都在體驗啊...(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