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考試】高雄市高中聯招

6/20下午到新莊高中去考了高雄市高中聯招
地理科有兩間學校開缺
我當然是報我們學校囉= =+

試題的部分
很難得地所有題目都有作答完畢
而且還第一次全部照順序答題喔...
雖然時間稍嫌不足
但我努力地寫到打鐘呢~
看起來很有希望對吧?
可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成分頗高...
據專業人士評論
這份考題雖然不難
但要拿高分不簡單...

總之我盡力了
越在意反而會越受傷
所以在複試名單放榜之前我都不再提了

話說
看到坐我前面那幾個x師大畢業的我就一把火
之前現場報名的時候
排隊排我前面
講一堆有的沒的又超級拖延時間的
(報我們學校卻不知道我們學校在哪裡,還敢批評我們學生的素質,你哪位啊你?你先來教過再評論還不遲...若讓你們考上的話還真沒天理了)


這世界本來就沒啥天理
金害...

2 則留言:

  1. 自我感覺良好...= ="
    那就是..會進複試的意思XD
    總比..都沒感覺..來的好吧? 哈哈

    x師大畢業= =? 所以勒? 能吃嗎?
    大姐~ 你該偷笑吧?
    因為..考試前..越是囂張的人,通常會失策吧!
    good luck
    我賭妳會進= v = 賭金:請你吃一頓飯XD

    回覆刪除
  2. 自我感覺良好應該是有過度自我膨脹的意思啊?!
    今天下課時間比較冷靜地思考
    發現好幾題其實答得很糟= =|||

    能考上
    請我所有的班喝飲料都沒問題勒~
    吃飯...我請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