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苦悶】出界

球出界之後
裁判會吹哨子
行為出界的時候
只能靠自己努力拉回來

考不完的試
初試還剩各地的國中聯招
然後是為五斗米折腰而非考不可的代理
會去哪?
何時休?
不到畫上句點根本無從推論

如果可以
誰不希望開開心心過暑假?
甚至提早請假趕快離開台灣出去度假?
如果可以
誰不希望家裡有錢又不囉嗦?
支持你專心唸書或是另外尋求出路?
人生被侷限在這一堆界線當中
能怎樣?
就乖乖在線內盡自己的本分啊...

我的人生...
從出生起就是個錯誤
中間小幅度拉回
上大學那刻起再度走下坡...
沒幾個人能理解
被某精神病患長期騷擾之後
會對人性感到多麼失望
會對自己以外的所有人多麼防備
也沒幾個人能理解
從小被迫人格扭曲的生活環境之下
會對人生多麼無欲無求
會對自己多麼絕望

努力不讓自己出界
用歡樂隱藏無盡的空虛
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也都是真的

或許我真的比較適合隱居
自我放逐
才不用繼續面對這一堆奇奇怪怪的人事物
怎麼做都不對
怎麼做都會惹人不悅
怎麼做都有人在背後唱衰
怎麼做都沒人理解...我也不想說話了...

我又出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