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教職】謝師宴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中午(搭遊覽車)被帶到岡山去吃謝師宴
是一間海鮮餐廳

就座後
我的心情就不是很好
前方接近"主桌"的地方出現三組人馬
黃x順
藍x木
周xx(名字好難打= =這人我從國小時看他到現在,他還在選)
超討厭這種跟政治掛鉤的感覺= =
尤其校長在那邊跟黃x順開開心心的
致詞時還說要送她包子跟粽子祝她包中
掯!
什麼跟什麼啊?
弄得我都快分不清是來吃謝師宴還是競選餐會了

摸彩
其中很多份特別獎是這幾個政治人物提供的紅包(很多個)
內有兩千元.一千兩百元.一千元不等
這樣不算買票嗎?
據隔壁老師說不算...因為沒有特定對象和名目= =|||
我有被摸中...
第19獎
書[種子]一本
在我前面的第23.22.21.20獎都是裝箱看似高級的禮物
頒發獎品給我時他們也在那堆箱箱盒盒中努力尋找第19獎的蹤影
害我一度充滿希望
結果居然抽出這薄薄的包裝物
我就知道不妙
我不要"輸"啊>"<
而且第19獎跟第3x獎大小差很多
但都是書是怎樣?
那還不如沒骨氣點抽到政治人物的紅包還更好~

好吧
我太不知足
[種子]這本書的封面有寫
"獻給正在尋求出口的你"
好像是真的蠻適合我的...
雖然有個千元紅包補貼考試更實際些...|||

坐我隔壁的蘇老師抽到第6獎電風扇唷
果然考上正式的運勢很旺
可以帶電風扇去台北了~
希望坐她隔壁能分點福氣~

這會不會是人生中最後一個以老師身分參加的謝師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