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遊戲】薄櫻鬼


話說
我有一台心愛的PSP
這陣子消磨時間用的遊戲是[薄櫻鬼]
與其說是娛樂
不如說是在練習日文
畢竟是語音遊戲...小悶
要不是男主角們的外型大大加分
早就丟到一邊去了

說實在的
女性向遊戲真的跟我犯沖
這種有一點戀愛意義的走向
我玩得好辛苦= =|||
而且故意當個水性楊花的女人討好每個男主角
弄得大家心癢癢
卻給我提早Game Over是怎樣?!
(其實這種遊戲只能專攻一個啦...|||)

算了算了
還是回歸頭文字D和鋼彈vs鋼彈的懷抱吧~
(話說我好像是傳說中的考生?!)
不過
薄櫻鬼的設定真的不錯啦
幕末---新撰組
最近日本動畫版快完結了
即使結局是悲劇也好看~
(唉...我是考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