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閒聊】電車痴漢

注意!
從事痴漢行徑絕對是犯罪的行為!

最近不知道是上一年級還是二年級的課的時候
提到了日本電車痴漢的問題
班上那幾個面露淫光的男孩是怎麼回事?(笑)

由於民族性的緣故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日本.台灣.中國.歐美地區
絕對會有不同的結果
我只能說
日本人真的很[ㄍㄧㄥ]...也不得不這樣...
因為他們被稱為"恥"的民族(忘了是不是"菊花與劍"裡提到的了~)

(痴漢.暴力都是犯罪行為!)

(藍底小字:痴漢會被刑法嚴厲地重罰!)

即使電車裡貼滿這種標語
痴漢擾人的狀況其實並沒有因此而改善
只能說...我們去日本搭電車的話就多注意一點(囧)

萬一在日本電車裡被騷擾的話...
1.破口大罵...例如[變態(hen dai)!].[切腹吧你(se buku shi yo)!].[八塊鴨肉]...(單句或三連發都不錯)

2.驚聲尖叫(不會日語也ok)

3.拿出台灣人的氣魄狠狠地揍他一頓...但下電車後可能會跟痴漢一起被扭送派出所...

4.抓住他的鹹豬手,反折斷他的食指.中指或無名指(其中一根即可),這個比過肩摔還痛~

我只想到這裡
剩下的大家自己發揮
希望不要有用到的一天XD

6 則留言:

  1. hey 老師
    不介意我看您的blog吧!? =3=

    好詭異= ="
    電車癡漢..不是在A片中 才有嗎!?
    我想..那些面露淫光的男孩..
    應該"研究過"不少此類影集吧 XD

    回覆刪除
  2. 不介意啊XD
    基本上放上網路就是要給大家看的~
    (所以那些無名相簿私密照被破解才在唉唉叫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只覺得他們活該)

    你以為日本AV這麼不切實際嗎XD
    其實題材都是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只是大家似乎比較熟護士.學生.教師.人妻那一類的...
    實際上痴漢的問題很大的~當然就是最好的題材~

    現在要找純真的孩子真的不多了啦(笑)

    回覆刪除
  3. 無名相簿私密照嘛..
    我倒是覺得..那些人想去炫耀些什麼吧!?
    ((封面都很火辣 but都鎖著~ 但他們不知道很好破解嗎?XD

    AV的確蠻不切實際的~
    美的..不切實際 哈哈XDD
    純真的孩子 多著~ 小人我正是= v =

    ps 現在還沒睡覺,不會跟我一樣在看世足吧XD?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才說他們活該啊XD
    (大學有陣子也很愛跟鄉民一起玩破解遊戲)

    AV,其實也不見得很美欸XD
    我也看過拍得超噁心的那種@ @"
    至於純真的孩子不多,
    我指的是我教到的男孩們啦,
    幾乎都被汙染了...
    (雖然我搞不好也是罪魁禍首=口=)

    當然是為了世足啊~
    不然我哪可能犧牲假日寶貴的睡眠時間呢?XD
    可是開幕的南非對墨西哥(上半場),
    和法國對烏拉圭(上半場)都好悶,甚至讓我想去睡了...

    回覆刪除
  5. wow~ 3:27回覆的..
    大姐,您還真晚睡阿= ="
    話說..今天整天在補習班..我一直處在半夢半醒XDD

    哇嗚~
    原來你也"研究"過此類影集阿一3一
    超噁心!?
    摁..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形容詞 哈
    ((天ㄚ= =" 怎麼跟"老師輩"的討論a片阿XD

    ps 剛剛阿根廷vs奈及利亞 還不錯阿
    上半場才剛開始6分鐘,就進了欸= v =

    回覆刪除
  6. 3:27法國跟烏拉圭的比賽還沒結束啊XD
    難得假日就加減看~
    看球讓你沒睡飽齁XD

    哈XD
    我先是我,才當老師的~
    AV那些是因為大學時的同學和室友的關係,
    所以略懂...

    阿根廷那場有點後繼無力,
    精彩度不夠持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