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智障】潮州人


我不是說潮州人智障
請不要誤會

[住在潮州的人都很潮嗎?]
這話從哪個笨蛋嘴裡說出來的我已經不想再提
智障的程度基本上跟[澳洲人都是奧客嗎?]有異曲同工之妙
拜託
話要說出口前也用點大腦好嗎?

何況
什麼叫潮?
藝人代言/設計/專賣的T恤?
破洞一堆零也一堆的牛仔褲?
用錢堆砌出來的
基本上都很盲目

你要花幾千幾萬買東西
無所謂
但前提是那幾千幾萬是你自己正正當當賺來的
花別人賺的辛苦錢(ex:父母)
你就沒資格大呼小叫+不知民間疾苦地追求這些昂貴的"潮流"

很多學生有時看我的穿著會故意揶揄我"常用名牌"
(名牌?哪是啊?)
可是我行得正坐得正
非常心安理得

第一
我幾乎每天都踩同一雙NIKE的板鞋去上班
工作性質讓我每天都要久站
在outlet買一雙合腳的鞋子來穿會很過分嗎?
一雙破千元但我穿到爛才換新鞋會很奢侈嗎?

第二
我有幾件PUMA的POLO衫和運動褲
因為我大學時當過體育組長(常辦體育活動)啊
而且那幾件我穿幾年了你猜得出來嗎?
在衣服都還沒爛掉之前繼續穿會很高調嗎?

這樣就說我渾身名牌.我很有錢.我很高調
我當然不會太高興
不過幸好
會這樣講我的是國中生為主
就算了
至於所謂的名牌
我只能說
真正(價格高到令人咋舌)的名牌貨
身為普通老百姓的我們是看不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