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感嘆】靠自己

我決定也來奉行"市宮"家的家訓[他人に借りを作るべからず](不欠人情)
(詳見"荒川爆笑團")

有些人
在你需要的時候
對你視而不見
請他幫忙好像是多深的罪孽一般
反過來
當他需要你的時候
對你予取予求
你沒辦法完全滿足他的時候
居然還會擺臭臉給你看
什麼跟什麼啊?!(翻桌)

比方說上週末衝去台北報名的這件事情
本來想了很多替代方案
最後不得已而向一個閒人開口
想請他幫忙報名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舟車勞頓地從高雄衝去台北
他給我裝死
一氣之下才乾脆自己去
不用求人家
也不用擔心欠人家人情以後要還
但是不爽的"因"已種下

今天
就在剛才
這傢伙理直氣壯氣要我替他做事
憑什麼?
於是我也很不客氣地拒絕了
這就是我回給他的"果"

對朋友
我很願意付出所有
但當對方不再讓我認定為朋友
我什麼都不願給
完全是為了一口氣
畢竟我很需要被尊重的那種感覺

藉由一些很小的事情就能認清一個人的真面目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然而
最信得過的
還是只有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