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火大】搶票

既然身為一個熱血青年
偶爾去搶搶票看看演唱會也是理所當然的
何況有個從出道前我就不離不棄的團體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怎麼可能不去看呢...


不要看我這樣(怎樣?)
我涉獵很廣的
我喜歡聯合公園
去年很輕鬆地在開賣後幾天
到7-11的ibon買到二樓看台的票
(雖然是非對號要排隊,我下午兩三點才到板橋體育場排,結果我坐在第一排ˇ)
八月那場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也為了支持世運主場館(離家近)
跟我同學去看了去年十二月的五月天演唱會
記得票是買轉讓票
非常愜意
對號座不用排太久的隊(只有等進場)

我也喜歡傑尼斯系XD
是NewS和KAT-TUN的飯
這回KAT-TUN雖然少了個叛將A
我還是想去Q Q

於是
今天開賣
我非常努力地搶票
耗了一兩個小時
歷經了無止盡的SERVICE UNAVAILABLE和斷線
以及搶好的票卻在最後結帳關頭說已被買走(暴走)
最後搶到了一張位置很差的票Q Q(第一天)
於是默默地試試看能不能買到第二天比較好一點點的位置...
就又陷入無止盡的SERVICE UNAVAILABLE和斷線了

至於為何這回不去端點購票而選擇龜在家自己上網買
第一
我家附近沒有全家(這回規定在全家)(囧)
第二
其他現場端點都離我好遙遠
第三
暴雨=口=
只好用我的脫虛爸跟它拼了
還深怕它又給我耍任性搞斷線
我就欲哭無淚了

據說五點會重整後再開賣
就看看會不會買到我理想的票吧~
不然就放棄
賭開演前幾天的讓票潮吧...
其實我有買到一張已經很好了(自我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