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順便】台中行

6/26(六)
又是一大早的高鐵
到台中去考全國聯招
這回的考場是兩年前也去過的台中高工...

轉台鐵到台中火車站之後出來等公車
(沒有直接去考場,先去飯店放行李~)
大晴天(熱)
跟6/24來報名國中聯招時的陰霾+暴雨簡直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也就差了兩天而已= =|||

基本上
這次全國聯招的考題
難的全都放前面
一開始作答挫折極深
而且我跟同學們都發現大家都好慢才翻頁
看來都被選擇題小小折騰到了
而最後的名詞解釋和申論題們
因為時間真的有點短暫
我沒寫完
所以
全國聯招掰掰了~

考完試就回家
實在不是我跟h今年的作風
於是早在出發前
規劃了考試之餘(順便)的台中之旅
對於台中市
我們有特殊的情感
全系大考察
我們這組當年就是靠台中公園的色情行業勇得第二名的啊~
既然難得又來
當然不能輕易離開

離開台中高工
我們去了還算熟悉的一中街
吃吃喝喝外加買買逛逛
耗掉整個下午
然後帶著一堆戰利品回飯店稍稍休息
本來計畫要逛逢甲但最後放棄
改成逛飯店隔壁的家樂福"商圈"
那大概是我這輩子逛過最虛的家樂福了
尤其是我們學校對面就有一間又大又新的
面對這間像超市的家樂福(賣場只有一層= =|||)
有種無力又好笑的感覺

兩三點才吃午餐
所以九點才吃晚餐也很正常
這間"繼光香香雞"的店名整個戳到我的點
於是就決定是它了

有史以來遇過最有誠意的折價方式
點餐的話飲料五折優惠
我跟h都點冰淇淋紅茶(一杯25元)
結果它的折扣是小數點無條件進位後扣除
於是我們的折扣是26元!
太有誠意了!
服務生的態度又都超好!
大推大推!

然後是正餐
蕎麥冷麵和烏龍冷麵
沒啥食慾(結果還不是吃光光?!)
所以點這種比較清爽的食物
超好吃!
麵超Q又冰涼滑順
是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冷麵!
(真是意想不到~
麵好吃,飲料好喝,服務親切,就只差香香雞不夠令人驚豔了!
但它的招牌卻是"香香雞"...|||)

吃飽喝足回飯店休息
飲酒作樂的時間到了
這瓶最近廣告很兇喔~
不過它是在我跟h都誤會的情況下買的...|||
我腦袋裡不知為何一直把"蘇打"解讀成雪碧
而h則一直把威士忌解讀成伏特加
我們就各自認為這個應該很好喝
用公款買了一瓶來嘗鮮
結果...超失望...
才發現我們都錯了XD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張是要拍MADE IN JAPAN...真的假的?!)

6/27(日)
睡飽飽吃早餐
然後逛了中友百貨
下午回家~
h的考試正式結束了
我還剩幾個國中考試用來拖時間+自我安慰
下個有錢有閒能出去跑跑跳跳的時間?
未知...
我和h接下來會身在何方?
未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