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段考】出遊

老早就跟老班底們約好了
好不容易結束辛苦的監考回到辦公室
已經一群人在等我了
中午要去吃235巷
我一直以為是漢神附近那間
結果學生說訂了離巨蛋比較近的那家
(但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
我決定先把大家都弄到捷運巨蛋站再說
於是學生搭公車先到高鐵站去再轉捷運
我則是騎車直接到巨蛋站等大家
小情人用手機偷拍的照片
把我拍得好瘦喔XD
(其實是外套剛好把下半身最胖的區塊遮好了XD
順道一提,那件格子外套是UNIQLO的,香港買,換季特價很便宜~)

學生的方向感和找路能力實在是...
所以我當然就充當導遊的角色
看了餐廳的地址對照一下捷運站的地圖
大概知道方位
就開始帶大家朝餐廳邁進了
(巨蛋站離這間235巷有段路要走,不愛走路的人就不建議步行前往了~)
在餐廳吃吃喝喝很歡樂
學生還偶而會爆一些八卦
太久沒有接收這種沒啥營養的東西了
還蠻不錯的XD

吃飽喝足
跟學生一起去逛久違的新堀江
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在這種日子去逛這種地方
因為可以預知的就是...我一定會遇到一堆學生!
結果如我所料
在新堀江一路碰到現在和過去的學生們
不誇張
全部加起來絕對超過一百個
有穿制服的還好辨認
沒穿制服的真的就難倒我了
在我身旁的老班底還取笑我是大紅人
其實我很低調的好唄...
幸好碰到我的學生都很興奮
而且都說了很甘心的[好想妳]或[好想再被妳教]
光聽就感動XD
(尤其是我們中山的,我也愛你們!想你們!)
(再偷張小情人的照片來用)
一開始逛街大家都蠻拘謹的
可能看到想逛的也不太好意思去看(畢竟跟老師一起嗎?!)
我也覺得很彆扭
所以一直主動把大家拖進店裡亂晃
口罩看了
帽子看了
衣服看了
可愛的小東西看了
生活雜貨也看了
到最後我們花最長時間的攤位是賣T恤的攤子
然後幾乎人手一衣
在太陽快下山的時候踏上歸途

我在想
下次如果還有人要約我段考完的下午去逛街
我要先借一件制服來穿(?)
才不會這麼尷尬...|||

今天
雖然是跟男男女女共五個學生一起去新堀江
但幾個學生走路比較慢一點
於是幾乎都是小情人跟我走在一起
重溫了跟身著學生制服的男性一起逛街的感覺
好像回到高中時代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