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體虛】急性腸胃炎

昨晚很早的時候本來莫名想睡
到後來突然全身發燙
頭昏目眩
外加肌肉痠痛...
心裡就在想[會不會又中標了?]

拖著很不舒服的身體硬撐著洗完澡去睡覺
整晚因為身體很燒而翻來覆去睡不好
結果
今天早上五點多
我從床上彈起來
跑去廁所大吐特吐了一場= =|||
後來上吐之外還下x
我覺得是腸胃炎無誤

雖然身體不舒服
我還是照常去上班
然後一下班就被老媽抓去看醫生了
(怕是登革熱或腸病毒XD)
確定是急性腸胃炎
而且還一直都在發燒(整天都在飆汗= =)
但其實腸胃炎本身沒有我想像中嚴重
因為我總共就上吐下x各一次而已
算是來得快去得快
藥還是得乖乖吃= =

吃得很清淡很清淡很清淡
量也很少很少很少
所以
我好餓Q Q
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