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整理】小豬窩-1

若問我為何還不睡...
因為我還在把握最後一段跟小豬窩共度的時光Q Q

老媽很堅持要我把房間整理乾淨
像沒人在裡面生活的那種整潔房間= =
可是雜亂對我來說是生活感和安全感啊!
每次把房間整理好
我都會躲在角落很不自在
或者就不喜歡回房間
因為那就[不像]我的房間了Q Q

我又不是第一天當他女兒
真奇怪
我又沒有擴散到房間之外的範圍
每次都要擾亂我的快樂平衡
一團混亂我都知道東西在哪裡
整理好我都很不知所措
想要的都找不到...

雖然我的房間略顯雜亂
但我辦公桌可是全辦公室(換過好幾個辦公室以來)最整潔的XD
住宿舍時
我的位置也算是很整潔的XD
辦公室或宿舍那種空間都是屬於開放+一定要轉換的
所以保持整潔到時候比較好搬
至於小豬窩二十幾年來都是我個人的[領土]
太有安全感了就會比較隨便XD

說這麼多...我就是懶得整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