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段考】解脫

10月13~15日是第一次段考
在那之前拼命趕課+複習+檢討考卷
但仍有幾個班是呈現時間嚴重不夠的狀態
只好聽天由命
(其實我剉著等...抖)

今天終於考完了
好幾天前老班底們就已經跟我約好要一起去吃中飯
結果最後一節監考的班好巧不巧是二年級英文班
考個公民
全班都超認真在做答
別班有一堆人提早交卷歡呼考完試
全校呈現大騷動狀態時
這個班卻完全無動於衷超鎮定
讓我一度以為他們是被導師規定不得提早交卷@ @"

於是
面對這整班超認真的學生
想到老班底們可能已經在辦公室等我了
我心裡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但只要鐘聲不響
我就得跟他們一起奮鬥下去

看著外面人來人往
我也越來越浮躁
說真的我好佩服這班
如果我有這麼強的定力
現在肯定不會坐在這裡當流浪漢了~(笑)

50分考試結束
好不容易在43分出現第一個提早交卷的學生
然後最後終於考試結束
他們解脫
我也解脫了~

這次段考監考了不同年級和不同類的班級
全部都不是我任教的班
不過我藉著監考三年級而有幸欣賞五樓教室外的風景
(我們學校附近還蠻多點可以看的)
這倒是意外的收穫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