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入秋】食慾旺盛

進入十月份以來
我整個呈現嗜睡症發作的狀態
每天都很想睡覺
然後食慾也變得異常旺盛
吃吃喝喝
即使重感冒也不減想吃東西的慾望
多吃多睡的結局是...我胖了Q Q

昨晚跟姊姊他們吃飯
話題扯到減肥
我跟老媽說我小腿怎樣都瘦不下來
那乾脆來用一下[東榮牌減肥刀]
想切哪裡就切哪裡~
結果我媽還很認真地以為真的有這種產品XD
(這麼愚蠢地相信,太不像妳了啊媽媽~)
這是我大學時很愛聽的[恆春兮]在賣的商品
當然虛構的啊XD
如果真有這種好東西
世界上還會有胖子嗎?

為了一月要當姊姊的伴娘
我的確要開始減肥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