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食物】傳說中的發霉起司

今天上課時才正好跟社會組提到這種特別的起司
晚上吃飯就被我碰上了
巧到不能再巧XD

在蓮潭會館吃自助餐
菜色是還ok
因為產學合作的緣故
服務還不錯~

頂級的發霉起司
要呈現藍色的才是高級貨
如果發霉失敗那就不能吃啦XD
於是我基於朝聖的原則吃了一口...
或許
我天生貧賤命
沒有吃這種高檔貨的資格吧
這個起司的味道我覺得有點驚悚
不會想再吃第二口了...

ps.蓮潭會館真是奧妙的地方
(之前新進教師研習也在這裡吃午餐)
吃飽飯一出大門口
眼前赫然停著一輛白色保時捷
真的好漂亮啊(眼睛發亮)
而旁邊的露天停車場
我爸車子隔壁竟然就這樣停著一輛鐵灰色的GTR
會不會太銷魂啊=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