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奶奶】車禍

10/29
當我跟同事跑去文化中心看台灣戲劇表演家的舞台劇[頻率]時
(ps.這齣舞台劇非常好看!)
奶奶出了車禍...
是過馬路沒走斑馬線
被機車撞倒= =

晚上送進榮總
等到10/30下午才開刀(醫院生意太好= =)
開到晚上才結束送恢復室
奶奶被機車高速撞到左膝蓋
摔下來傷到右腿的骨盆和大腿骨
所以整個裝鐵支架(因為她骨質酥鬆,將來支架是不取出的)
目前平安...
但本來暫定下週要開刀切除子宮頸
(子宮頸癌零期,應該會治癒)
看來要延期了= =
今天在榮總待了七個小時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去榮總
一進去都會想到阿公走的那一天
在往生間的那個場景...

不過
奶奶隔壁床的那位太太很風趣健談
她問我:[妳什麼時候高中畢業啊?]
(因為她聽到我嬸嬸問我現在在哪裡,我回[左中],整個誤會了XD)
我爸在旁邊大笑:[她不只高中畢業,還在教高中勒~]
但是太太說我比她還在念大學的小女兒看起來還小= =+
害我虛榮了起來XD
希望奶奶快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