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整理】小豬窩-2

我的小豬窩現在大概比整理前好一些而已...
因為東西暫時堆到電腦桌邊
所以我現在是把筆電抓來床上用XD

不得不整理的小豬窩
今天由高雄市政府又給我老媽一個合情合理的理由了= =|||
我家附近有人登革熱中標
所以禮拜三要展開全區地毯式搜索
挨家挨戶檢查...
據說連[未婚少女的房間]這種私人領域也會入侵
光想到稽查員踏入小豬窩不知道會怎樣
就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我還有名聲要顧!!!!!!)
還是盡快把小豬窩搞成像無人居住般整潔吧...

但是
無論怎麼整理都永無止盡
所以我決定明早上班前把全部的東西都丟床上
然後用棉被蓋起來就算了~
哈哈哈哈XD
收工
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