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創意】樓梯間塗鴉

【聲明】
以下所出現之照片中景況皆已不存在
謹以此文作為紀念




我第一天到左中上班(開學)那天
就剛好有214的課
所以走仁愛樓的樓梯下去
在一二樓交接的轉角
我看到一個忍不住笑出來的學生(?)塗鴉XD
整個戳到我的點啊XD

後來段考有幸去監考三年級
爬上從來沒去過的五樓
經過三四樓交接的轉角
又讓我看到另一個學生塗鴉
但就比較沒那麼有創意了

一直說要去把這些小花絮拍下來
拖到昨天才正式行動
因為一直有股說不出來的預感
結果
今天這些塗鴉都被白色油漆蓋掉了!!!!
一定是因為有人去反應
或者是因為總務處為校慶做準備之類的...
幸好我有拍照留念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