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融化】KAT-TUN WORLD TOUR 2010 IN TAIPEI

8/27(五)台北小巨蛋(真的好小...)

我大概五點半搭捷運到小巨蛋
先去買周邊(以為會大排長龍)
因為對場地不熟
想說要問工作人員周邊在哪裡買
看到幾個穿印有[STAFF]的上衣的男人們
我就趕快過去問其中一個
結果他回我日語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要我去問別人(可是我聽得懂你說什麼XD)
下意識回了他[すみません]就離開了
走開後才回過神來
腦海裡浮現上述內容用日語問他的方式
已經來不及了...(反應太慢= =)

最後問了手裡拿著應援扇的飯
才找到周邊的販賣處
買了亀ちゃん的扇子和像沐浴球的華麗手機吊飾
說真的
我捨不得用XD

沒有和網友換位成功不知道是好是壞
紅2E和黃2E進場後看好像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只是不同邊)
但我的六排起碼是比他的八排又離花道更近了一些些...
亀ちゃん到我們這裡唱歌的時候
因為沒被擋住的關係
我看得好清楚啊
而且好近啊(我都快融化了)
因為我周圍沒人揮舞自製的[亀]應援扇(夜光漆在黑暗中真的很亮喔!而且我另一手還拿星星棒~)
所以可以很肯定他看過來時有看到我XD(自以為)
可是亀ちゃん更常跑去黃2C那一邊
覺得另外那邊好幸福喔~

黃2E最常來的KAT-TUN團員應該就是田口了XD
他的笑容好陽光
而且每次都很認真跟我們揮手致意
真是好可愛的好人!
最後他打一個結丟過來的毛巾就是朝我們這方向過來的喔
我也有幸緊緊抓住那坨毛巾好幾秒(大家一起搶)
但是後面那兩排的幾位姑娘搶得真的好兇
所以我提早放手(我沒有兩手都伸出去抓...)
一直到最後他們都沒有放棄一直抓著毛巾在拉鋸
今天我上網去看才知道他們決定用剪刀把毛巾分屍=口=

龍也solo完之後就消失了
因為他從舞台上跳下來時扭傷腳
其實他跳下來的時候我心裡就在想[這樣會受傷吧!]
想不到還真的發生悲劇了= =
最後剩下四隻在撐
兩次安可

基本上KAT-TUN在演唱會上所說的話我全部都聽得懂
他們MC講得太高興有時也來不及被翻譯
後來ending的時候翻譯就沒出現了
另外就是不斷出現[小籠包].[小寶貝]之類的XD(尤其是亀ちゃん)
不管他們做什麼說什麼
全場都會尖叫
然後他們就覺得很有趣
還說[不管怎樣都有反應,你們真好取悅欸~]
你們要知道
那是因為愛啊!XD

很不真實的感覺
就這樣結束了
能親眼看到亀ちゃん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雖然不像特區某些人得以摸到跳下去的亀ちゃん
但我已經很高興了
六排沒有想像中遙遠呢~
另外就是
五隻都好瘦!(全都有從眼前經過所以看得出來)

全場的女性幾乎都精心打扮
我前面幾排的一堆花洋裝不說
場內還有一堆穿浴衣的
真high啊~
相較之下我真是太低調了
等我哪天買到第一排的票
我也來花枝招展吧XD
如夢似幻地結束了~

ps.
Kis-My-Ft2的團員們也很常在我們前面的花道跑來跑去
每一個都很可愛又親切喔XD
現場聽他們唱祈り和Fire Beat好過癮!(我怎麼剛好很愛這兩首歌勒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