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天龍】按摩初體驗

8/27早上去開校務會議
下午衝到台北去看晚上的演唱會
於是順便來個開學前最後的play
留在台北多玩兩天

8/28(六)
不知為何
起床後看著窗外陽光好燦爛
就不想出門了(熱啊~)
待在房裡吹冷氣+看電視多愜意
但是
我為什麼要來台北做這種事呢?

因為住在華西街
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決定要去挑戰之前一直想試試看的全身按摩!
大概是剛看過北川景子幫SONY拍的相機廣告的緣故
在華西街這麼多家按摩店當中
我挑了北川有去體驗腳底按摩的[文氏]
(其實進去之前我一直都誤會它叫[文臣]XD)

鼓起勇氣踏進去(中午剛開始營業,整條街都沒客人啊=口=)
就由當下全店裡最年輕最帥的男人
(咳咳,那是因為剩下的都是阿伯和歐巴桑...雖然那男人是真的長得不差啦)
把我帶到地下室去(其實我有點慌...)

按照指示把皮帶抽掉再趴上床之後
就像肥豬肉在砧板上一樣任人宰割了...

過程中
男人不斷跟我聊天
根據我的工作聊了很多
當然也會提到他自己
所以我知道他是桃園人
他還自己爆料說曾在酒店工作(夜世界的人)XD
真的很妙XD

被按沒有想像中害羞
大概是因為注意力被轉移了吧
可是
按摩完之後照理說應該是會通體舒暢之類的
我卻是全身更加痠痛@ @"
可能是身體累積太多疲憊了吧
男人按了就說[你腸胃不好齁].[你下肢水腫很厲害喔]...之類的
有氣滯(?)之類的情況(痠痛到沒注意聽)...
以後我應該會再試試全身按摩
但是腳底按摩我還是沒辦法克服心魔
萬一痛到沒辦法走路怎麼辦?

整個按摩結束之後
男人倒茶給我喝
還給我名片
這時我才真正地去正視他的臉

的確是酒店少爺的臉(有規定長怎樣嗎?)XD
一點壞壞的那種感覺(哈)
不過這裡是公開空間
很想知道這位"師傅"的號碼和名字的
私下跟我連絡
謝謝XD

計:800元(一小時?!)

後記:
按摩前因為在龍山寺附近先晃蕩一陣所以流很多汗
按摩後全身都是青草涼膏的味道
所以我回旅館去洗頭洗澡

男人啊
真是抱歉啊
讓你按著這堆流過汗的肥肉
我不是有意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