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愛情】相信(?)

或許我八月份這些過度憤世忌俗的言論
會讓人誤解我不相信愛情
大概吧
因為一堆類似的情節幾乎同時在我身邊上演
我能不失去信心嗎?
但是
我仍相信愛
或者說
我想相信愛

曾經
我對我的初戀情人說過[因為是你,所以是我。]這種非常奧妙的話
十六歲的夏天
將近十年前(天啊=口=)
這種看似不知所云
或者說非常有文學氣息的話
出自一個全世界都認為會去念中文系的作文小天后口中
(沒錯,我在賣瓜,我在炫耀~相較之下,現在真是江郎才盡...|||)
其實不奇怪
重點是聽的人到底有沒有聽懂
很幸運的
我的初戀情人不只又高又帥(個人認為)
他電波還跟我有通
聽完之後他點頭
點頭後我們交往
(那˙絕˙對˙是˙真˙愛!
我高中的時候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他愛的一定是我的內在XD)

我相信電波不通的人大有人在XD
所以來翻譯一下[因為是你,所以是我。]
因為你是你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所以你最適合的對象是我
而我也選擇了你

當然其中還有很多難以言喻的部分
要看情境和情感而定
"眼神"也是這句話出口時很重要的部分
可惜這是篇文章
我資質駑鈍
沒辦法用文字形容當下是怎樣的眼神交流

直到今天
我在沒有承諾和信任下受過傷
我身邊很多奇妙的感情案例發生給我看
我仍然希望
總有一天能找到一個讓我願意說出[因為是你,所以是我。]的人
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很單純的
就是想跟那個"人"在一起
而不是因為那個人的錢.車.VIP身分...等等
或許這種論調從一個成年人口裡說出來似乎很蠢
但這就是我的"相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