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名句】破鍋配爛蓋

破鍋配爛蓋
這句話真的很棒
雖然是一句很難聽的話

第一次看見破鍋配爛蓋這句話
是高中的時候
某個動漫網站的站長超級機車的在批評某些組合的樣子
從此
這句話就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最近
我這人充滿了暴戾之氣
我也很清楚
但就是停不下來
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地選擇一個人躲著
以免炸到不相干的人

我只想問妳們一句
(即使妳們根本看不見這篇文章)
用肉體換來的榮華富貴
妳真的不覺得後悔嗎?
用虛情假意得到的高級禮遇
妳享受得心安理得嗎?
話說回來
一切還是與我無關
我閉嘴好了

誰不愛過好日子?
誰不想享受高級禮遇?
不過
沒差
反正我這人也沒多高級
即使突然從天而降
仍然無福消受
因為我知道我該在哪裡
我也不想成為去配破鍋的爛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