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抱怨】最討厭的事

不喜歡跟朋友出去的時候
對方一直看時間(通常是手機掏進掏出的)= =|||

你跟人有約
你可以先告訴我
我會比你還注意時間
還會一直提醒你
我不會讓你媽媽擔心你怎麼還不回家
也不會讓你女朋友以為我是狐狸精
更不會讓妳男朋友以為我在挑撥離間
但未告知我的情況下
一直注意時間真的很不禮貌
最起碼這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大概是我不習慣趕場
所以不喜歡把約會排太滿
通常一天兩個約是我的極限了
而且我會確保空檔夠長
盡量不要讓時間拖延成需要趕場的地步
可惜
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替對方著想
又或者很多人並不把這個當一回事

雖然我是個很雞肋的朋友
隨時可以拋下沒關係
但是再怎麼雞肋也是個人
還是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朋友間最基本的尊重
你做到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