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奇景】押證件

今天一早到新學校去參加校內的新進教師研習

1.基本上這學校的行政們是蠻和樂的
實際怎樣要相處了才知道
但因為我不是導師也沒有兼行政
所以行政和不和樂其實對我影響沒那麼大
不過整體校務運作蠻有條理的
很多規程也蠻完善
感覺跟我們"串出"有點不太一樣

2.教室沒有冷氣
但除了天花板的吊扇之外
還另外配置五支立扇
其中一支是老師專用的(灑花)
看來我最擔心的中暑問題應該不會在這間學校發生了XD

3.我去了新辦公室
看到了我未來一年的位置
辦公室很開闊
而且我頭頂有電扇.背後有開窗.上方有冷氣
真是可喜可賀
辦公桌也不賴
桌面夠寬且抽屜夠多
唯一一個小問題是:全辦公室唯二的電話我桌上就佔了一支
感覺好像很容易被鈴聲干擾或被接打電話的人包圍座位
或者我又會像實習時那樣變成總機小姐了XD
就再看看囉...

4.會議提前結束但人事已經訂了便當
於是要我們先回各自的辦公室等待
時間到再去人事室領便當
結果我看到了意想不到的奇景XD
原來
除了我之外的其他新進老師們
通通都押證件在人事那裡欸XD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去報到的所以...逃過一劫?!)
這種私校才幹的事情想不到在這裡也會看見
感覺真微妙~

新環境
新同事
希望能有一番新氣象

ps.既然週遭人的營養似乎都只長在腦袋
那接下來塵封已久的高跟鞋應該有機會常常穿了
反正我都要低頭說話了
就讓自己更有氣勢一點吧: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