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開工】新學期新體驗

開學了
即使並不是很願意XD
(收假症候群)

因為開學典禮加上導師時間
今天五節的課只上到三節
而且三個班都不同性質
分別是高二自然組.高二體育班.高二社會組...
結論:我比較習慣跟自然組玩

214自然組
是我在這所學校的第一次上課
不過大概是因為之前在串出也帶過自然組的關係
並沒有太陌生的感覺
上課還算順利
舉例也都有反應
而且每個都蠻認真的~

216體育班是還蠻給我面子的
他們的課是在第五節
打鐘後我走過去時
地上躺一排
桌上趴一堆
全班都還在睡
我實在非常不忍心把他們叫起床
但又不能不做這件殘忍的事
給他們時間去上廁所.洗把臉
然後才發現他們連課本都還沒拆封發下去XD
開始上課後他們算是有在聽課
我也盡量用更淺顯的語句去介紹
比方說舉伊斯蘭教的例子時他們還聽得蠻高興的~
另外就是實習完時在國中代課時教到的學生
又在這裡重逢啦XD

208社會組
這個我給自己的壓力就蠻大的
社會組欸= =
感覺沒教好就牽連特別大
所以自己認為上得並沒有很理想
因為忍不住就是會去在意那一兩個比較不認真的學生
或許我該多注意那群認真的孩子才對
才不會越來越沒信心= =|||

今天回辦公室的時候
有學生來找我
是在國中帶過的學生XD
她說一看課表就發現我以前也教過她
所以很開心來找我XD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說出她的名字...那是20個班當中的其中一個小孩>"<)
她所在的那個高一班裡面
被我教過的人可多了
還跨不同校呢= =+

我有九個班級(18.5節課)
分別是:
一年級普通班x2
二年級社會組x2
二年級自然組x3
二年級舞蹈班x1
二年級體育班x1
總共有五種不同的進度= =|||
光想就有鬼打牆的感覺了...
不過這樣磨完一年
我的功力應該會大增= =+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