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玩物】劍傘入手


織田信長是我這輩子的最高偶像
在我的生命中
大概無人能出其右了

身為一個織田家的"信眾"
有一把織田家的劍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可是我買不起真劍
所以戰國武將傘的出現真是如同天降甘霖一般
深得我心啊~
鏘鏘~
今天剛去跟主購領回來的~
看看背景的阿斯蘭和KIRA
眼神多堅定地望向這把傘?
他們內心的大和魂也同我一起燃燒啊~

[一劍在手,希望無窮~]
看看織田家的木瓜家徽
看看那仿真劍的劍柄
真是好賤好劍!
開傘
信長的名言
翻譯成中文就是
人生五十年,與天地長久相較,如夢又似幻;一度得生者,豈有不滅者乎?

生也轟轟烈烈
死也轟轟烈烈
不愧是一代武將~
-----------------------------------------------------------------
今天跟老媽說我要去領團購
老媽以為是吃的還很興奮
結果看到我拎著劍傘走回來的瞬間...超囧(哈哈哈哈哈XD)
母:[你買這個做什麼?]
我:[殺他個片甲不留~不買我會睡不著!]
母:[那還是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