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外拍】意外的好地點

個人不好攝像
尤其是眼睛瞪大+45度角拍攝的那種大頭狗照
除了臉根本不知身在何方
那在浴室拍跟在瑞士拍又有何分別?

不過
偶爾到了一些風光明媚的地方
或是此生難得一遇的地點
我還是會拍張照留個念
景重於人這是不會改變的定律= =+

以上是廢話

昨天意外地碰上了一個奧妙的自拍地點
你沒看錯
"自拍"!
陽光充足的下午
新光三越十樓女廁的落地窗邊
真是個絕佳之地啊!
連我站在窗邊的鏡前
都不禁被自己受陽光修飾後的面容所感動(誤)

但是我生性低調
所以還是照例把臉遮起來了XD
不過可以看看我脖子的膚色
多麼細嫩柔白~
我可沒有做任何多餘的修圖動作喔!
只是用小畫家擋個臉而已呢~
而且明明是素顏
我臉也像上了三層BB霜一樣(三層只是比喻,我也沒用過,不是很清楚~)
毫無瑕疵又白嫩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妥善利用光線真的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呢~

落地窗外會先看見台鐵的鐵軌們
往左看出去是高鐵左營站(請忽視玻璃的髒汙)
總之
十樓女廁意外地是個很好的觀景點呢~
至於男廁我就不清楚了
總不能變態到跑進去勘查地形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