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感情】說愛太沉重

我以為我已經不在乎了...

回憶似乎會主動做隱惡揚善的動作
讓你忘了某些人傷你的部分
而一直想起他對你的好...|||

跟某個男人用msn說話
我居然一點恨意都沒有
就好像回到剛認識的時候那樣
很客氣
很人畜無害
沒有激情
沒有苦痛
就這樣自然地對話

或許可以說我已經放下了
但這麼想的同時
卻又一陣心酸...

最近沒來由地一直想起他對我的好
比方說去吃火鍋時的體貼和默契
前所未有
連一起出遊都沒那麼溫暖的感受
(但其他的我也幾乎想不起來了)
當時他對我說的體貼的話
現在還在耳邊迴盪
不禁起雞皮疙瘩的那種麻痺感
使我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明明
在他之後還經歷過其他的傷痛
但對他就是沒辦法完全忘懷
不是愛也不是恨
大概是遺憾吧...
很想問他一句[你真心愛過我嗎?]
但不可能問
他應該也沒纖細到能察覺欠我一個答案

可是
即使是說謊也好
我好想聽你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