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世足】2010冠軍

西班牙!!!!!!!
不得不提章魚哥"保羅"
真的好神!
早知道就發狠跟著章魚哥下注了~

好了~
我早早買了國家隊外套的西班牙真的得冠軍了
(後來買了球衣球褲的德國是季軍)
算我蠻有眼光吧= =+

上個月
我早就在課堂上說過西班牙最有希望啦XD
(不太記得是在哪幾班說的就是了...)
要是考試猜答案也能這麼神準就好了~

當然
亞軍的荷蘭也辛苦了
一路走來都還算頗順遂
最後冠軍戰上表現之"凶猛"(拿了超多張黃牌)
鄉民都批他們髒
(髒不過2002的南韓啦~)
但其實不難理解
都到了最重要也是最後一戰了
怎麼能不衝?

西班牙這回破了好多魔咒
總算是一掃上屆沒進入四強的遺憾了~
(當年我還在WCChatHate留下了感嘆的文章...)
門將卡西亞斯一樣很厲害
看他捧起金盃的時候
我有種無法言諭的感動Q Q
恭喜
冠軍--西班牙
恭喜
亞軍--荷蘭
恭喜
季軍--德國
恭喜
殿軍--烏拉圭
恭喜
主辦--南非
謝謝你們
讓我的熱血再度沸騰
讓我憶起看球的感動
(為了工作和考試已經好久沒認真看英超了Q Q)
下一屆由巴西主辦
希望到時的我有能力到當地去看冠軍戰!

天亮了
心也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