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頒獎】送小老師的禮

雖然跟小老師們只有一學期的情緣
但身為一個有情有義的好老師(?)
離開學校前當然要送個有紀念價值的禮物給他們
感謝他們這學期的幫忙

想了很久
這男男女女不同年級的八個孩子
要送兼具紀念性和公平的禮物
真的難到快升天了
直到要送禮最後期限(休業式)的前三天
我突然看見一個好物
買一個回家仔細思量後
發現我真是超有創意的XD(硬要玩XD)

鏘鏘~
地理靠杯!


ooo(小老師的名字)同學擔任小老師期間,
勞苦功高,用心負責,令人感佩,
特頒發地理老師給你乙個,
祝學業進步,心想事成
民國99年6月30日
xxx(my name)

很棒吧XD
我一口氣用簽字筆寫完八瓶
還用金漆筆加工美化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呢~
一字排開真有氣勢!

6月30日特地起了個大早(我明明不用上班了)
跑去各班發禮物
有幾個班的學生是在我遞出這禮物給小老師時
在旁邊發出[好好喔!我也要當地理小老師~]

不好意思喔
沒機會了~

最可愛的是204的小老師
他很認真地問我這可以用來裝水喝嗎?
當然是可以
但畢竟打開瓶蓋後塑膠味頗重
一時半刻應該消不掉
我個人是建議他裝個明星花露水之類的
不要用來當水杯會比較恰當
(註:明星花露水是一年級上產品生命週期時的梗
我搞混一.二年級了才用在這裡跟小老師玩
難怪他沒啥太激烈的反應...)

比較可惜的是有兩個小老師並不是當面給(公差不在教室,但後來在路上有遇到)
還有金漆會染到其他瓶身= =|||
一瓶在手
希望無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