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虛脫】掏空

六月下旬至今的這一個月之間
灑錢奔波
無疾而終

每年都為了工作而這樣忙碌
我厭倦了
旁人也看不下去了
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家的壓力都衝到臨界值
我爸什麼難聽話都說出口了
於是我不爽到在網路上陸續打了這堆氣話
[我就是這麼爛啊!怎樣?爛到兩年半賺一百萬養家還被嫌棄,爛到被家族其他人明嘲暗諷也不吭聲,爛到沒辦法賺一千萬或一千億,爛死了!]
[最好我保了高額保險然後搭飛機摔死了,屍骨無存還有個幾千萬保險金,那才會是我最有貢獻的時候!]
[有一天我一定會搬出這個家!即使是出家當尼姑也好,去當修女也好,嫁給gay當煙霧彈老婆也好,絕對會比現在舒坦得多!]
[嫌我爛那也沒辦法啊,還不是你生的~我還沒嫌你為什麼不是李嘉誠勒?]
族繁不及備載(=卒煩不急被宰=我這個俗辣雖然很煩,但還不想死~)

考生最需要的是家裡的支持
但是我家只有責備.嘲諷和污辱
很疲憊
我連考試時腦海裡都浮現我爸罵我爛的聲音
甚至有股交白卷算了的衝動
(但到處奔波考試的錢都是我自己出的,還是別浪費比較好...)
考完試就虛脫
腦袋被掏空
錢包被掏空
還得回到那個等著潑你冷水+放馬後炮+在傷口上灑鹽的家
人生的意義究竟何在?
這一個月來我一直參不透

今天信用卡的催款電子帳單來了
(講到電子帳單我就有氣,我等下大概會打客服去改紙本帳單!)
用網路繳完款之後
(自從水電費也丟給我用信用卡繳之後,每月帳款都很可觀...)
薪轉戶裡剩22xx元
這大概是我出社會以來最窮的時刻了
(雖然另外的雜七雜八帳戶還有一點錢,手邊還有幾千塊現金,但薪轉戶是我的生活指標啊= =|||)

太好了~我家要喝西北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