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記錄】好夢(?)

 

十八歲以下禁止觀賞(這樣寫有用嗎?)





雖然不舒服+時差還沒調過來所以睡得不好
但其中一段睡眠做了個好夢XD(其實是春夢啊>///<)

夢到一個當櫃台的年輕男人
至於是哪裡的櫃台
本來感覺像是飯店或商業大樓之類的
經過努力回想才想起來
是類似捷運轉乘站的旅客服務台
夢裡是個看起來很高檔的地方
還有一堆餐廳之類的周邊XD(台灣應該沒這種地方啦XD莫非是台北的京站?)
因為我在夢中被h放鴿子
先是枯等後來又收到簡訊而拿著手機不知所措
男人就走出來關心我了(上鉤了XD)

跟他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
不知不覺某天下班就被我拐回家了這樣XD
回家之後的過程就...(馬賽克)...
(註:馬賽克的部分...就兒童不宜啊XD
有人問內容:很精彩!
有人問次數:兩次...)
重點是他好帥XD
身材也不錯XD
而且小我兩歲真可口(?!)

至於長相...很難形容耶...
是陽光型的
穿西裝很好看的那種
有解釋好像跟沒解釋一樣
於是在網路上看了無數張男星照片後
找到這張(元斌)比較接近
再陽光一點然後黑西裝+白襯衫+黑領帶這樣

說到底
我其實是制服控...
尤其男人穿白襯衫我就心花開了XD

不過很詭異的是
最近我接觸到的異性幾乎都二次元的啊
(比方說薄櫻鬼的土方歲三和沖田總司之類的)
照理說沒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類的問題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夢到貨真價實的男人呢?
而且...還做了一些兒童不宜的事(笑)
但不能否認的是
我現在想起這個夢都還會笑欸XD
那男人真的好對我味啊~
可惜不是真的...

一夜春夢了無痕
不知今夜夢郎會否再入吾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