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姻緣】武廟月老

身為一個高雄人
感情無處可依託時
大家通常會推薦你去的最近的地方就是武廟了
最近看高雄版也是一堆版友揪團去拜拜
感觸好深啊...

我也去拜過武廟的月老
而且不只一次
但是網友們大力推薦說有多準多準
甚至姊姊跟論及婚嫁的未來姊夫也是在拜完武廟月老後才認識的
相較之下
我個人是個負面的教材...

第一次去拜月老
還求到紅線
雖然我要180卻來了個175
我的確得到了一個男人
但我是備胎
也就是俗稱的第三者
而且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他隱瞞的謊言被其他人意外對我戳破的瞬間
我真的有五雷轟頂的滋味
超淒慘的
幸好除了心
我沒有失去其他的

嚴重打擊之後許久
第二次去拜月老
我想要的男人條件再次清楚說明清楚
也誠心誠意的說了還願的"條件"
結果空窗很久後
有四個人陸續出現並對我示好
這樣看起來不錯?
問題是
其中三個都是女人!都是女人!都是女人!
我要的是貨真價實的的確確的男人啊!

大家算數都比我好
還有一個
是有躁鬱症的學長
被他騷擾至今仍不得安寧

我已經快瘋了...各方面...

至今
我沒有再踏進武廟一步

或許我這人注定孤老一生
沒有正緣
那就乾脆什麼都不要給我
而不是出現一堆奇奇怪怪的爛桃花斬也斬不斷
幾番捉弄讓我對這一切失去信心...
或許我滿腹憂憤
也不適合去找月老公公
愛是有能力和準備好的人才能承擔的...

話說
後來去日月潭時去求籤的龍鳳宮
好像比較有建設性一點點
上上籤跟我說機會錯過就不再
問題是連隻鳥都沒飛過
機會勒?

自從前天做了那個春夢之後
我的願望就變得很簡單
我要一個像夢郎那樣的男人!
很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