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選舉】媽媽發怒了

老媽收到一封信
幾乎呈現暴走狀態
因為打開後...
(黑色區塊印了我媽的名字)

叫她是戶長
人家當然寄給她啊~

但不管怎樣
硬把人家名字印上去真的很不夠意思
人家又沒有同意= =
而且這樣會很難處理這張紙
折成垃圾盒的話
本名還印在上面整個不太對勁
直接拿去回收的話
好像也怪怪的

所以
這張紙最後的下場是墊湯
搞得血肉模糊看不出姓名之後才拿去回收...

ps.這次選舉我本來有報名選務人員喔~
結果我這區額滿
如果很想當選務人員可能得去遙遠的別區支援(例如旗津區之類的)
為了投下神聖的一票
我就放棄這個(賺外快的)工作了
不然我在我們投開票所發選票給我老媽的話
應該很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