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動力】新生真可愛

好像...
有點找到工作的熱情了~

今天的課是連續兩節都上高一
這兩班裡面起碼超過十個人是我在過去的兩所國中有教過的學生
(也只有像我這樣亂亂換學校才有辦法玩這種"國高中通吃"的遊戲XD)
還跟他們開玩笑說[有些人很不幸又要被我多荼毒一年了]XD

尤其其中一個男生
是當時國昌201的學生
因為他都坐在講桌旁邊所以我記得他(人+名)
他看到我進他們教室時超high的
下課後還趁我沒走下樓梯時
衝到走廊跟我敘舊
原來第一次基測前一晚打我家電話找我的人是他啊= =+
(當時都已經離開該校一年了,他還想到要找我,我該感動嗎?!)
然後他問了我問題[老師你為什麼一直在換學校?我接下來三年都可以讓你教嗎?]
Q Q
我也希望可以不用一直換學校啊orz

回辦公室後
另一間國中帶過的幾個資優班學生也跑來找我聊天
好像回到去年的歡樂時光(只限該校資優班= =)
然後又有種不勝唏噓之感...

高一新生很可愛唷
上課時用超認真的眼神看你
深怕遺漏什麼重點的那種表情
尤其是女孩兒們
真是超有趣的XD
讓我又找回一點熱情啦~

我覺得
我還是挺喜歡這份可以暢所欲言的工作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