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姊姊】結婚結昏

看了姊姊去試婚紗(拍照用)
我再次有了"玩具"要被搶走的實感...

看人穿婚紗
視覺上算是蠻震撼的
雖然姊姊身材本來就不賴
但是加上nu bra之後
低胸禮服看來非常驚人啊!
可惜跩婚紗店不給人拍照
所以我手頭上沒有姊姊試婚紗的照片= =

因為姊姊要我當伴娘
看完她試婚紗之後
我也才警覺我啥都不懂= =|||
於是這幾天在GetMarry查了不少跟伴娘有關的文章
我的媽阿
結婚怎麼這麼麻煩
光看我就昏了@ @"

另外
跩婚紗店說他們家的伴娘禮服就是只給一款(不能挑)
害我整個毫無頭緒
萬一是那種原形畢露+藏不住缺點的剪裁設計
我就成了笑話了>"<
(這個等我去試了再來回報...|||)

然後
我昨晚開始莫名地開始焦慮
在網路上瘋狂地尋找當伴娘時要穿的鞋子
因為忌黑忌深色
偏偏我的高跟鞋山裡就沒有一雙[純的]
腦海裡已經被之前的蕾絲鏤空款給佔據了
所以尋遍各大拍賣.購物中心
符合我要求的真的不多
而且一雙比一雙的鞋跟還高是怎樣?
我不需要11公分的高跟鞋啊= =
(摔都摔死我了)
稍微妥協一點
能入眼的也不多...
接下來要去實體鞋店走走看看
希望年底前能買到滿意又好走的鞋

伴娘...大概一生當一次就夠了
(我的"扣打"保留給姊姊)
不要再找我了
我只想靜靜地付紅包吃喜酒
然後祝福新人拿喜糖走人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