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收穫】愛無限樂團

今天學校有辦一個教師研習
是跟詩詞有關的
公民老師跑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聽聽看
增加一點文化素養之類的(XD)
反正氣質我很缺
所以就決定跟她一起去(還揪了另一個公民老師一起去)

到圖書館的路上遇到一堆二年級學生
其中有一坨剛好是我有教到的自然組學生
因為不想爬樓梯而跟我們一起擠電梯XD
我們本來是要到四樓
被學生帶去五樓
誤打誤撞
跟學生一起看了愛無限樂團的表演
(對我來說是比詩詞研習有趣多了XD)
主持人...居然是吳若權@ @"
一開始我們都還沒發現跑錯場
因為看到吳若權
讓我以為我們要探討詩詞啊
結果怎麼開始介紹基金會的運作和活動呢?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障礙朋友的表演
非常的精采
尤其是一位聽障女生的舞蹈演出
雖然她聽不見音樂
動作卻非常到位

活動還穿插了一些我們學校學生的演出
有舞蹈班的表演
還有一個學生跟音樂老師的南胡+鋼琴演奏[陽光照耀著塔什庫爾干]
整個就像到了中國邊境的感覺
這段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最後有一些跟學生的互動.表演.有獎徵答之類的
我發現我們學校的學生還蠻放得開的~

意外地參加了這場很棒的活動
算是蠻不錯的收穫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