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記事】今日四大事

1.夕陽
從辦公室看出去
今天的夕陽超美的
搭配學校中庭種的椰子樹(樹種不確定,但大概就那類的~)
拍起來的照片有在南洋島嶼度假的感覺XD

2.床上電腦桌
懶惰是迫使人類進步的動力
於是我買了一直很想要的床上型電腦桌XD
ㄇ字型很方便
可以滿足我躺在床上逸樂的願望XD
(雖然很像住院的病人...)
這個好物今天送來了~~~~
還可以整個折疊起來方便攜帶XD
(雖然我是不會攜帶它去哪裡啦...)
於是我開啟了在床上過生活的新頁~
(究極懶惰之道!)

3.2011年の一文字
あなたの2011年の一文字は「霞」です。
そんなあなたの2011年は、
霞がかかったようになかなか結論でない1年です。
あせらずに。

雲霧繚繞
充滿不確定性=口=
叫我不要急...
但我怎能不急?!

4.四腳獸
為避免成為散佈謠言的人
詳情不敘述
(提醒我自己:記錄在秘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