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感動】對味小綠洲

我教的幾個班裡面
最對味的大概就是214(自然組)了~
我進去他們班上課
都有人會歡呼[耶~這節是地理課~]
然後幾乎整班都很合我的步調和笑點

今天因為有人問我對學校昨日大事的看法
整個氣氛又超開...講了一些瀕臨十八禁的內容XD
(教官巡堂剛好是講男男的時候...真尷尬)
所以我說[有些事情等你們成年了我們再來深入討論]
然後再補上一句[但是你成年的時候,我已經沒有你們班的課了]
結果居然有可愛的臥底說[蛤...那我們三年級要全班轉組!]
孩子啊...
一來是自然組三年級沒地理課
二來是我那時可能已經不在學校了
你們轉組也不會是我教啊...(又感動又感傷)

教書第三年
第四所學校
只有這個班是幾乎全班都對味的
是我的小綠洲~
每到上14班的課時
大部分的學生開心
我也很開心~
但...
開心就常常扯開話題
於是加上颱風假停課
這班是我進度最落後的一班= =|||

我覺得我會捨不得離開這個班XD
離開前一定要跟他們合照一張留念!

這種有默契的班
是空前
很怕絕後...

所以我要大喊一句:[我愛自然組!]
(其他的自然組班也很有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