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成語】拐瓜劣棗

這兩天突然覺得[拐瓜劣棗]是一句很可愛的形容詞
但找不到使用的時機...

前幾天一鼓作氣看了一系列的歷史變態連載小說(對岸網友的GL創作)
算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我向來不好此道(就算是變態,我也是個性向正常的變態~)
但鋪陳很吸引我
於是看了四十幾卷
[下回待續]赫然出現
而這個[下回]居然給我拖稿超過半年
至今都音訊全無= =
我當初可是以為已經完結才開始看的說
現在看了幾十萬字還不知道結局
真是氣死我也!

但說真的
她的文筆真好
所以我只好繼續等下去了...
[拐瓜劣棗]這個詞就是在她文章裡看到的
我對這成語的喜愛程度大概跟[破鍋爛蓋]不相上下XD

1 則留言:

  1. 方便介紹一下書名嗎? 看您這樣介紹 我也好想看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