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夢境】擁抱

在一段感情裡面
我最需要的是擁抱
那是不需透過言語就能讓人感受到溫暖的一個途徑
也最純粹

昨晚夢到跟一個剛交往的男人一起搭公車
其中一幕是兩個人都抓拉環站著
他的另一隻手就在我的背後游移
最後是正面抱住我
我也就很安心地雙手抱住他
說真的
頭靠在那男人懷裡的感覺
真的很有戀愛的滋味

第二幕
一樣是在搭公車
但我站的位置改成後門邊
拉著拉環面向窗外
他什麼時候上車的我不知道
就這樣從背後貼上我抱著
在我耳邊說話
我的媽啊
那種耳朵感受到溫熱
再傳到身上那種顫抖感
好像身歷其境一樣
夢醒後都還有點害羞XD

這次的夢中人資料
1.男性
2.身高189(他自己說的)
3.戴黑框眼鏡,臉中上(偏鵝蛋臉而非瘦削又尖下巴的那種)
4.有沒有穿襯衫我忘了,但他穿了件深色的刷毛大衣

可惜啊
我現在能抱的只有樂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