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黑特] 太超過了

Fri Dec 12 20:29:39 2008 為什麼不經我同意就把我的手機給那麼多人啊?! 這號碼我用了快十年 甚至打算用一輩子 不想因為被騷擾而更換... 結果你居然先斬後奏 我就算拒絕給也來不及了 這樣對嗎? 或許在你的心中"手機號碼"是很浮濫的東西 人家要你就給 可是對我而言那是很私人的物品 不熟的人我根本不想給 何況是一群人= = 結果害我現在一直提心吊膽何時有陌生電話要接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基本尊重啊! 連這個都做不到 還談什麼更遠大的理想? 去你的[我讓他們打電話找你喔~] 說到底這件事應該是你要負責而不是我吧? 都推給我還亂給我的電話就對了 明明就有不給電話也能解決問題的方法 偏偏你選了最不尊重我的方式 想到見面時還是得忍氣吞聲 我就很想翻桌 封閉職場的人際關係怎麼這麼討厭啊 表面上和氣卻老聽到背後的譏諷 我不想變成這種雙面機車人而拼命的忍耐著 結果和善卻被當作好欺負 要不是為了薪水養家我忍這些做什麼 手機這個只是一件小事 但是累積起來的種種讓我現在整個快炸開 掯 年前對神明說過不詛咒人家 希望你平安健康出門不要被車撞到 否則那可不干我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