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心情] 又睏又痛

Tue Nov 11 00:22:48 2008 車禍之後 不得已佔用寢室裡的公用地板舖床 如果我爬得上床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睡地板 出車禍不是我願意的 行動不便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這一切都成定局 我又能如何? 你跟外人說因為我睡地上而讓你沒辦法作報告 也不想想你一直都比我早睡比我晚起 全寢我最干擾不到的人就是你 牽拖到我身上來 根本就是為失敗找藉口 但 不知你有意還是無心 講兩個室友讓你不爽的事情時只站在門口 寢室門也沒關 我聽得一清二楚 心也被你狠狠的在畢業前傷了一次 朋友是這樣的嗎? 或者如你我所想 我們連朋友都算不上? 聽見你提到我的事情時 一股難過的感覺湧生 眼淚幾乎快掉下來 但我在你進門前努力忍住了 只是在你把事情做不完都怪到別人身上的現在 應該無法體會我的心情 一直好想睡 傷口也隱隱作痛 但因為你還沒睡而害我不敢有任何舖床的舉動 為了你把我視為累贅和障礙而感到心寒 雖然在那之前我的心也不是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