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樂天派的反撲

Thu Oct 30 00:54:29 2008 你一直都展現無比的熱血和樂天 積極的行動派 卻也有著很隨性的態度 今天才讓我發現 你也有超級固執的一面 像搶糖果的小孩般 堅持到讓我忍不住想笑 笑得出來 是因為你辯論的對象不是我 所以我才能這麼輕鬆看待這件事情吧 這麼堅持的硬碰硬 不惜跟多年交情的人撕破臉 或許在你的認知當中 對方根本算不上是兄弟 只不過因為命運的安排 讓你們一起共度了四年的大學時光罷了 答案 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啊 我很羨慕你那股不顧一切豁出去的精神 因為我做不到 忍不住顧慮太多 替別人擔心太多 所以注定沒辦法成功擺脫束縛在身上的枷鎖 目前看來 你似乎能夠做到 那麼 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