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王八] 了不起啊

Wed Apr 2 11:42:32 2008 幹 你xxxx大學畢業了不起啊 考上研究所了不起啊 我跟你不熟 不要努力跟我裝熟 然後因為別的事情生氣就遷怒到我身上 只會讓我更不想跟你接觸而已 王八蛋 想介入人家當第三者的女人我最瞧不起 就算全世界都認為你跟他很配 那又怎樣 人家有女朋友你就不該奢望 搞什麼雙雙失蹤啊 而且偏偏是被我知道來龍去脈 我也不願意知道你的事情啊 是你自己蠢到被我看到的 還被長官打電話查勤被我接到電話 怪誰啊 不知道你是因為寂寞還是真的喜歡他 不甘我的事情 管你去當第三者還是x友 我只知道我被你遷怒 而且我很不爽 看不慣你那種自以為正就可以在所有人面前都吃得開的態度 你可以騙過男生 騙不了我